新闻中心
乔竹辉常务副主任一行赴万华化学进行座谈交流
2024-03-08 10:38

2024年3月6日上午,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简称“黄渤海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乔竹辉、主任助理邹强以及副研究员房震、胡克苓一行13人赴万华研究院参观调研,并与相关科研团队座谈交流。

乔竹辉常务副主任一行先后观看万华企业宣传片、参观万华工业园展厅,全面了解万华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核心优势、生产能力以及产品应用等情况。

官网调研万华化学.jpg


随后,乔竹辉常务副主任一行与万华研究院界面与胶体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纪学顺、万华研究院科技管理部副部长盛基泰以及相关科研团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纪学顺表示万华研究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注重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深耕化工产品应用领域。乔竹辉常务副主任简述了黄渤海实验室的相关建设情况,随后介绍了实验室在部分领域精耕细作取得的成果,指出双方在技术领域还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官网调研万华化学2.jpg

双方围绕各自优势,在下游产品及配套产品的合作开发,优势资源共建,数据资料库整合等多方面深入探讨,在多个方面形成合作意向,并希望技术交流常态化,加强多维度合作。




供 稿 / 修   昊

编 辑 / 黄秋平

审 核 / 吕文泉  杨庆考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