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度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副职领导、管理与支撑部门年度考评会议
2022-12-19 11:27

12月16日上午,2022年度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以下简称“八角湾实验室”)与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烟材院”)副职领导、管理与支撑部门年度考评会议于八角湾国际科创中心A栋4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八角湾实验室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周峰、八角湾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烟材院院长乔竹辉、八角湾实验室副主任徐书生、栾祥波、主任助理马正峰、吕文泉等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主要围绕管理与支撑部门年度考核、研究所委派全时工作副职领导年度考评及互评工作、八角湾实验室/烟材院一体化建设进程及烟材院年度工作总结等议题展开。

此次考评会议的召开,一方面为了提高八角湾实验室/烟材院日常事务决策及管理效率,保障两个机构的高效管理机制,另一方面为全面掌握各项管理及科研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更好的完成省、市考核任务,不断提高科研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

图片2.jpg

会上,周峰所长指出,要强化科研的组织工作,加强成员对八角湾实验室/烟材院的认知;以项目为牵引,凝聚团队成员的向心力;充分利用八角湾实验室/烟材院资源,通过跨学科、跨领域合作,进一步拓展研究方向和领域,凝练和展示团队亮点;培养、引进高层次人才,为科研攻关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八角湾实验室/烟材院坚持立足烟台、服务山东、辐射全国的目标,建设具有烟台特色的高质量科研团队。

兰州化物所依托省实验室和研究院平台,有力推动了研究所科研成果服务于风电、核电站建设、电力装备、轨道交通、新能源电池材料、国防装备等国家重大需求,通过积极与骨干企业合作,将科研成果快速形成为服务国家需求的现实能力,积累了宝贵的所地合作经验。

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2年,攻坚克难求突破、砥砺奋进勇争先;2023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斤再扬鞭!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