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与烟台天成机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1-09-15 17:35

9月13日,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简称省实验室)、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烟台研究院)与烟台天成机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召开。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主任委员会委员、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峰,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乔竹辉,烟台市科技局副科长邹强,烟台天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冬等出席签约仪式。

9.13天成签约副本.jpg

仪式上,周峰院长、程冬总经理对各位领导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表达了热烈欢迎。程冬总经理热切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促进烟台天成机械有限公司的相关工艺产品提质、相关工艺技术提效,加快先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实现企业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周峰院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项目的迅速落地是实现双方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关系的良好开端。通过这次签约,借助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的平台条件和智力资源助力烟台天成机械有限公司实现工艺改进、技术革新,同时通过设计合理化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行业内“卡脖子”问题,为公司产品与工艺技术成为行业标杆奠定坚实基础。

9.13天成签约握手副本.jpg

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成立以来,在烟台市委市政府、烟台市科技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的支持和领导下,始终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痛点为宗旨,助力企业技术升级、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仪式是省实验室、烟台研究院与烟台市当地企业合作的又一个范例,通过具体项目合作,着力突破产业转化的层层障碍,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打通创新链、产业链和价值链,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