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与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技术交流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2022-12-15 16:29

12月14日下午两点,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新材”)总经理迟海平、副总马千里等一行五人,来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以下简称“八角湾实验室”)“纤维界面调控与先进复合材料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签约现场。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八角湾实验室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周峰、八角湾实验室副主任徐书生、栾祥波、主任助理马正峰、吕文泉等出席会议。

DSC_0403.jpg

周峰所长高度赞扬了泰和新材在纤维材料领域取得的成绩,强调未来纤维材料在军工、商用、民用等领域的科研价值。他指出,要密切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紧跟企业技术痛点,满足泰和新材在纤维材料产业化过程的创新需求,切实解决纤维材料在制备加工过程中遇到的产品与技术研发问题;通过推进高新技术的产业转化,加强高新科技成果的商业化运用,为芳纶在固体润滑领域应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协助泰和新材加快高性能前卫复合材料的产业化和规模化步伐。

223.jpg

泰和新材副总马千里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状况。经过多年发展沉淀,泰和科技在纤维材料领域积累了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科技成果应用能力,制备的纤维材料在国内占据领先的市场份额,“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DSC_0432.jpg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