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举办“喜迎二十大,逐梦正当时”篮球友谊赛
2022-10-20 15:07

   10月19日,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简称“八角湾实验室”)党支部与工会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逐梦正当时”篮球友谊赛。八角湾实验室4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开球(网站内容图示).jpg



   八角湾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乔竹辉为比赛开球,赛场上两队队员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双方以51:52细微分差结束了比赛。


合影留念(网站内容图示).jpg


    比赛结束后,乔竹辉副主任代表八角湾实验室党支部与工会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八角湾实验室科研创新工作注入更多强劲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逐梦正当时”篮球友谊赛体现了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职工“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与职工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的工作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