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哈尔滨工程大学杨飘萍院长一行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调研交流
2022-08-05 16:38

   8月2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飘萍,党委书记靳雪滨,党委副书记刘立静一行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简称“八角湾实验室”)调研交流。八角湾实验室副主任栾祥波,主任助理吕文泉,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杨飘萍院长一行参观了八角湾实验室装备与材料研究中心的表面工程研发平台、结构材料研发平台、绿色化工研发平台等各个实验室(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哈工程0.jpg


   栾祥波副主任介绍了八角湾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研究方向、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吕文泉主任助理介绍了八角湾实验室实验室今后的重点发展方向与企业的科技合作情况以及引才引智情况。他表示,八角湾实验室将持续发挥高能级科创平台的引领作用,加强人才培养及科研团队建设、吸引海内外人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双聘导师、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基础上、加强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探索联合创新实践合作。


   杨飘萍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领域、平台建设情况、师资力量、教职工人员概况。靳雪滨书记就专业特色学科、师资力量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且建议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享线上及线下文献资源,解决技术难题,共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刘立静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就业前景以及平台建设等成果。


   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实现联合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深入合作。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