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在前、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2-06-27 14:34

   6月23日下午,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简称“八角湾实验室”)、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烟材院”)、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以“走在前、开新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八角湾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烟材院院长乔竹辉同志,八角湾实验室主任助理、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正峰同志出席会议。


党日活动.jpg


  会前,支部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重要讲话。 


主题活动1.jpg


   会上,乔竹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1.jpg


   乔竹辉同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为切入点,向党员同志讲述了自己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承诺的理解,并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科学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永不叛党,永不叛国。他强调,党的历史是一座丰富的宝藏,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宝贵精神。这些宝贵精神,在内涵、主体以及产生背景上虽然不尽相同,但都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的立场原则、共同的价值追求、共同的思想内核。各位党员要坚定不移的走好新时代之路。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