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周峰一行调研烟台当地机械行业企业
2022-05-28 16:56

   5月25日,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科创局赵玲副局长、烟台市科技局邹强科长的陪同下,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周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乔竹辉等一行走进烟台当地机械行业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要,提供技术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周峰等人分别调研了烟台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东星集团有限公司与烟台丛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周峰的带领下,调研人员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科技产品应用过程、发展中存在的技术瓶颈等,与企业相关科技人员从机械性能提升、耐蚀耐磨、布局新能源等方面出发,进行深入交流,从技术层面进行详细讨论,为企业科技发展“把脉”,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转型,更加适应发展趋势。由浅入深刨析技术相关问题,目标是立足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的优质科研平台,针对制约行业发展的共性技术问题,为企业技术突破开出“良药”,解决困扰企业的行业难题,实现循环经济发展。


石川密封1.jpg

深入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

东星集团1.jpg

烟台东星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丛林精密机械1.jpg

烟台丛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过程中与企业的细致讨论,达成了针对企业技术升级的合作意向,依托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的平台条件和智力资源,依据市政府的要求,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为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实现跳跃式发展。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