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源农机械有限公司代表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座谈交流
2021-09-13 18:17

9月11日下午,烟台源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敏、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侯志刚副教授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就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主任委员会委员、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峰研究员出席座谈会,表面工程团队吕文泉副研究员参加座谈交流。

源农副本.jpg

座谈会中,周峰院长、吕文泉副研究员和李进敏总经理、侯志刚副教授一行就关于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科技发展定位、双方战略合作模式、项目攻关方向、双方研发资源配置、联合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运行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李进敏总经理、侯志刚副教授一行对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在固液复合润滑、表面工程领域的科研实力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热切希望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能帮助企业解决目前产品制造工艺中存在的技术痛点、难点,与行业内先进技术对标,助力企业技术工艺升级,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产品的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细化了全面战略合作方案,希望尽快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促进企业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快速落地,加强项目规划引导,加速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的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实现高新技术的快速推广。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