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明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勍一行到山东省实验室与烟台研究院进行访问交流
2021-06-21 11:09

       6月17日,基明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勍,基石浦江资本合伙人郭华军,信和新材料副总经理李劲等一行到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简称省实验室)、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烟台研究院)进行对接交流。烟台研究院院长周峰及相关课题组负责人负责接待并参加相关交流。


20217141353468061.jpg 


       李勍一行首先参观了省实验室、烟台研究院科技展厅,详细听取了省实验室与研究院的发展历程,随后展开对接交流会。会上,周峰院长介绍了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的定位、未来发展规化,实验室和研究院一体化建设,与企业合作,解决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撑,解决行业共性问题,实现科技创新,打造新发展的产业格局。


       李勍介绍了基明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投资项目、产业基金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建立合作桥梁,突破产业转化的障碍,实现科技成果的加速转化。


       通过本次对接,加深了了解,希望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建立产业基金,促进项目落地,加强产业引导,构建新型产业体系,加速省实验室和烟台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