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座谈会议
2021-05-12 10:58

       5月6日,烟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张绍鹏,烟台市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崔振忠,烟台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孙志杰,烟台开发区经发科创局副局长赵玲等莅临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烟台研究院)考察交流,召开项目座谈会。


 20217141340505751.jpg

 

       会议分别听取了法国美斯涂料(中国)董事长程猛关于法国美斯涂料项目的发展规划及组织架构,广东润昌南星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向苗关于环境友好型合成材料的项目介绍以及江苏光跃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树东关于智能防水工程系统的项目介绍。

 

       烟台研究院院长周峰从技术层面分析了三个项目的发展前景,提出了可行有效的前期规划,他表示,研究院将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争取快速突破门槛,做成规模,做出品牌,培育核电涂料相关产业链。

 

       刘建民书记对三个项目的前景及规划表示了肯定,强调不同项目采取不同的落地方式。开发区会积极协调化工用地,匹配中试基地,解决基础设施配套问题,尽快实现项目落地,大力推动烟台研究院及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一体化建设。

 

2021714134198841.jpg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