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维民院士调研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0-11-04 11:15

       11月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研究员调研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烟台中科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峰研究员、副院长乔竹辉研究员陪同调研。宋和宋公司总经理赵保华及相关技术负责人接待了刘维民院士一行。


20214261721319731.jpg


       刘维民院士深入车间,详细的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市场及生产情况,并对企业产品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刘院士现场对企业的技术难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科研团队一定要以解决企业难题,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为出发点,切实的实现科技成果助推企业发展。



20214261722107901.png


      调研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刘院士所带领科研团队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能在兰化所及烟台研究院科研团队的支持下,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性能提升,扎扎实实的做好产品,做好企业。


  • 地址: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300号
  • 电话:0535-2607930
  • 邮箱:webeditor@amgm.ac.cn
关于我们
实验室简介
组织机构
现任领导
理事会
学术战略咨询委员会
主任委员会
园区风貌
video介绍
研究系统
公共研发平台
研究中心
联合研发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合作交流
科普动态
党群文化
先进材料实验室
官方手机站

责任 奉献 创新 价值
Copyright 2021 烟台先进材料与绿色制造山东省实验室官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11066号-2 鲁ICP备2021011066号-1 鲁ICP备2021011066号-3 邮箱登陆OA登陆内网登陆 技术支持:恒势嘉承

服务热线

0535-2607930